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
TAS ARCHITECTS  

 

设在辛特拉的建筑工作室采用多元文化方法,在本地知识和国际经验之间寻求适当的平衡。
我们始终在生态社会敏感性的背景下进行预测。

从多户型项目到单户住宅,商业和机构设计,我们拥有不同规模的经验,我们已准备好应对所有类型的挑战。

它由Tiago Andre Santos(建筑师)于2021年成立,并与提供全面集成的架构和工程服务的多学科团队紧密合作。

Tiago Andre L. D. Santos

总建筑师 _ ORSRS

蒂亚戈·安德烈·桑托斯(Tiago Andre Santos,葡萄牙,1982年)在里斯本的卢西阿达大学(Universidade Lusiada)学习建筑,目前是FAUL的博士学位候选人。

他曾在辛特拉(Sintra)的Terrapalha或里斯本(Lisbon)的GJP Arquitectos等建筑工作室工作过,还曾在纽约Winka Dublbeldam的Archi-Tectonics工作室工作,获得了国际经验

tas@tas-architects.org

+351 918 627 903

bottom of page